(圖片來源:FerrariWorld

我要先聲明一下,這篇不是要介紹法拉利車隊   XDDD
(叫我寫我也寫不出來....哈哈)
我跟法拉利車隊一點也不熟.....
如果有法拉利或F1賽車迷,請不要吐槽我
因為本篇還是與 Laura Pausini 離不開關係 
 
首先恭喜法拉利車隊拿下2007年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冠軍  

法拉利在12月8日時舉行了一場歲末聚會
舉行地點在義大利小鎮 "Casalecchio di Reno" PalaMalaguti
  (*Casalecchio di Reno波隆那省所轄的其中一個鎮)  

  (*PalaMalaguti是一座位於Casalecchio di Reno的室內體育館)
這場Party由義大利著名歌手兼電台電視主持人 Fiorello 擔任主持人  
Fiorello 是一個有趣的人,而且善於模仿
好啦~~我要承認非常多對話我還是聽不懂   XDDD
但是聽他說話我就是很想笑  
這場Party的影片可以在YouTube上找到
真是感謝好心人上傳 
重點是影片聲音收的很不錯,可以打個90分

Fiorello 主持的部份我挑了一個影片
他要求眾人一起合唱Jingle Bells,並在唱一段時一起發"wei"的聲音
沒想到"wei~~~" 啊 "wei~~~"的就變成了賽車引擎聲了
超好笑的....既有創意、符合歲末氣氛又與賽車有關  
請點擊看一下吧!!!


Fiorello 一身大紅外套 
眾樂手甚至穿了車隊的衣服  
Laura 也是大紅上衣配紅色高跟鞋
台上紅成一片...  XDD


Laura 受邀在法拉利歲末聚會表演
她在這場Party上唱了好幾首歌
她當天聲音的狀況非常好...嘹喨有力
以下影片請不要錯過喔!!


Io Canto
Fiorello 用誇張的表情與唱法唱了開頭...
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XD



Resta in Ascolto



Tra Te E Il Mare



E Ritorno da Te



Strada Facendo 
Laura 與 Fiorello 對唱
Fiorello 的歌聲真的不錯



We are the Champions & YMCA
(Laura 與 Fiorello 合唱)
既然法拉利拿了個冠軍,Party的最後當然是要來唱首"我們是冠軍"  XDDD
唱 YMCA 我想應該是要弄個熱鬧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