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手 Paolo Carta (44)
http://www.paolocarta.com/
http://www.myspace.com/paolocarta  





Paolo 是目前 Band 的成員中年紀最大的
我本來一直以為他只有三十幾歲  
後來他建立了他的 MySpace 後,我才知道已經四十幾了
真是讓人嚇一跳  
因為看起來真的比實際年齡年輕呢  

Paolo 應該是從2005年的巡迴演唱會開始跟 Laura 合作
因為我找了好幾個2004年的影片都沒看到他  

有認真看我之前的文章的人應該知道(其實沒看我文章也可能知道  XDD)
Paolo Carta 是 Laura 的現任男友
這兩人交往已經快三年了  
Laura 出席重要場合時,Paolo 也常陪同出席
希望 Laura 與 Paolo 能一直順利在一起囉
我個人還蠻喜歡 Paolo 的   XDDD

↓2007年6月2日米蘭聖西羅球場演唱會




2006.08.05, Juntos en Concierto (Live in Long Island, NY)


↓Resta in Ascolto Tour 2005



Paolo 在1997年以歌手身分參加過 Sanremo Festival
當時的參賽歌名是 "Non si può dire mai... mai"
很可惜的是並未得名  
  (1997年的最佳新人是 Paola e Chiara

"Non si può dire mai... mai" 聽聽看  XDDD 

 


Paolo 同學也有發過個人的專輯與單曲
1989 CD "Domande" 


1997 CD Singolo "Un Pensiero Che Si Può Ballare"


1997 CD Singolo "Non Si Può Dire Mai Mai" 


1997 CD "Paolo Carta" 


Paolo 在2005年的 Sanremo Festival 上以電吉他獨奏義大利國歌
關於義大利國歌 "Inno di Mameli" 介紹請見維基百科



Paolo Carta - "Inno di Mameli"



Paolo 在與 Laura 一起工作前
也擔任過義大利多位知名歌手的吉他手
例如:Adriano Celentano, Luca Barbarossa, Eros Ramazzotti, Alexia ,Fabio Concato, Riccardo Cocciante, Max Pezzali & Gianni Morandi 等
2001年,擔任 Eros Ramazzotti "Stile Libero Tour 2001" 的吉他手
2004年,擔任 Max Pezzali 巡迴演唱會的吉他手
至於與其他歌手合作的時間我就不清楚啦 

以下這個MV是 Max Pezzali 2005年的單曲 "Fai come ti pare"
收錄在 Pezzali 2004年的專輯 Il Mondo Insieme A Te 
Paolo 在MV中也出來露了一下臉  XDDD
不過如果沒有仔細看一下子就過了 
這個MV當然不是我特別去找來看的   
我沒有那麼神奇  
這個小小的情報是 Laura Pausini 論壇的歌迷提供的  XDDD
















Laura & Paolo in London



本來是打算吉他貝斯三人組放在同一篇
但是沒想到照片太多.....  XDDD
偏偏我又通通都想貼  
所以決定視文章長度拆開來  
因為兩位吉他手的照片都很多  
所以這兩人就各自成篇啦!!!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