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辛樂克颱風帶來的雨量實在太驚人 
從12號(星期五) 晚上就大雨狂瀉 
一直到14號 (星期日) 晚上還是下個不停 
下了整整兩天......

我媽還叫我星期六早上搭車回台中 
還好我腦袋很清醒   XDD
(而且我這週本來就沒打算回家)
跟她說我不要在颱風天搭車 
不然就要帶著行李在雨中奔波 

現在都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大雨還是沒有停歇的跡象 
如果明天還是這種大雨 
真的要上班喔...   {#emotions_dlg.emotion_045}
天啊~~~不要啦~~~讓我放假啊!!!   OTZ
我不要在大風大雨中騎車啦 
我也不想在大風大雨中搭車上班啦...比騎車還辛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