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發現網路上有不少關於蘿拉新專輯的介紹盜用我的文章 

有人來看文是好事 

有更多人介紹蘿拉是好事 

但是盜用本人文章

而且一字不改(還當成自己寫的東西)

也未註明來源

這點就讓本人不爽 

註明原作者與出處是會死喔!!

留言告知你要引用是會死喔!!
  

  

所有關於蘿拉的文章都是我花很多時間寫的

我花時間在義大利文及西班牙文的幾個論壇觀看文章 

然後再花時間翻譯整理 

而且我寫的消息都有註明出處 

有興趣的人可前往觀看原始或二手消息 

如果看不懂義大利文或西班牙文 

而打算引用我的文章 

可以 

但是請註明出處及原作者 

未標明者一率視為小偷 

  

到時就不要怪本人到小偷的"博客"裡開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