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演唱會門票入手啦~~~~  (瘋狂灑花~~~)
實在是太開心了!!!!  
BOSS你是我閃亮亮的救星!!!
沒有你我要怎麼辦!!!  XDD (←就得自己線上刷卡,現場領票  Orz)

這次購買門票多虧了BOSS兄及其義大利友人鼎力相助
讓我可以順利成行 
免去線上刷卡、現場辛苦排隊領票 
也不用怕線上刷卡、從義大利寄來台灣等到天荒地老
因為票已經在我手上啦~~~哈哈哈~~~~

這次購買門票的經過對我來說還蠻神奇的 
Verona 的門票其實在4月初即開賣
但是因為一些原因一直到4月下旬才買到 
在跟BOSS確認購票事宜時其實是我生日前一天 
因此我一直在心中希望能在我生日那天順利買到票 
結果真的如我所願   
看到MSN訊息的當下真的全身都在發抖......
因為實在太開心了 XDD
而且覺得真的要灑錢去朝聖了  XDDD
(灑錢回來會變窮鬼大概也是發抖的原因之一  XDD)

我的門票從義大利搭機回來台灣後 
再來就是約面交時間 
為了避免BOSS兄日後無暇 
便約了上週六面交 
在約時間的當下其實我沒有想太多 
後來才注意到星期六是5月16日
是 Laura 的生日

也就是說我生日當天買到門票 
蘿拉姊姊生日那天我拿到門票 
這一定是上天的旨意(←明明是人為,就是要硬柪  XDD)
所以怎麼可以不去 
灑錢都要去啦~~~  XDDD


補2張用相機拍的
會挑有開閃光的照片是因為色差比沒開閃光稍微小一點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