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這天最讓世人震驚的消息就是 Michael Jackson 逝世的消息 

當天我並沒有如同平常一早就看網路新聞 
這個消息我是從同事口中聽到 
得知此事時我完全是兩眼發直、不敢相信 
當天都還來不及傷心,下午就請假回家,準備去機場展開我的義大利旅行 

在義大利的那幾天因為每天都在外面逛 
只有第四天在佛羅倫斯,晚上有時間稍微看一下下義大利的電視新聞 
雖然幾乎聽不懂,不過也有在報 Michael 的新聞 
每天的報紙也幾乎有 Michael
一堆雜誌也是 Michael 的報導
(以上沒圖沒真相,忘記拍照存證了  orz)

唉~~~就算 Michael 不是我的菜,我還是很不想相信這一切是真的 
在我心中,他是一個時代的經典,一個傳奇,也是永遠的「King of Pop」
國二時有一個要好的男同學很喜歡 Michael,所以我多少也聽了一些MJ的歌
還借了 Michael 的MV錄影帶,在家裡看了好幾遍  XDD
最後甚至影響到我妹,比我還喜歡 Michael

實在是太短暫了~~~
1958 - 2009,MJ就這樣結束了他的一生
我也比我自己意料之外的還感傷.....
水管上開個〈Heal The  World〉的影片來看 
眼淚就忍不住掉了下來......  

Michael,願你安息!我會永遠記得你!



我最喜歡 Michael 的歌之一〈You Are Not Along〉




我最喜歡 Michael 的歌之一〈Heal The World〉
關懷世界、關懷地球、關懷兒童的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