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笨蛋在前(2005)年10月中旬因天雨路滑...煞車不力....
所以摔車了.... =__=

本來嘛~~~
摔車也沒什麼,看個醫生就好了
因為有扭到腳,肌肉也有拉傷
所以去看中醫傷科
這種情況下屬挫傷
是可以申請保險理賠的(實支實付)
(醫療險或醫療附加險就是要在這種時候拿來用啦)

因為二年的期限快到了(自踹~~真會拖)
所以該笨蛋趕忙去申請診斷證明書
拿到手後便核對之前留著沒拿去扣稅的收據

但是........
慘事來了..........
掛號的收據當然有留著
藥費的收據卻不見蹤影啊~~~~
我的1140元~~~
我的錢我的錢~~~~~
實在是讓人鎚心肝啊
平白損失1140元
既沒扣到稅(還是其實被我拿去扣稅了)
看來也拿不到保險理賠.........

可是我應該不會丟掉啊
雜七雜八的東西留了一堆
為什麼卻沒留到藥費的收據 =_______=
老天爺為什麼要欺負我...
我為什麼要耍白痴~~~


*******耍白痴分隔線*******耍白痴分隔線*******

是的~~~~
我耍白痴了  Orz
原來我從頭到尾都沒拿過自費藥材的收據.....
收據是在我去拿診斷書時才一起給我的  XD
我卻沒有仔細看
結果就是收據擺在桌上
然後我花了一個多小時把房間各個可能放收據的地方找了一遍.... Orz

哈哈~~~
雖然很蠢
不過一想到我的錢還在我就很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