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 Canto" 從2006年11月10日發行已經十一個月了, 時間過好快啊! 
(再等一年就有新專輯了  哈哈~~~)
(雖然我也很想寫個專輯全球總銷量,但是就是不知去哪查,
也沒在 Laura 的各論壇看到相關文章,不過我想大概已經有170萬張了吧。)

專輯發行一個半月的銷量就讓 "Io Canto"成為2006年義大利最暢銷專輯
且一發行即在義大利專輯榜蟬聯八週第一名 
(我忘了之前看到的數字是多少了,不過至少有50萬張,等我找到相關文章再補上吧 XD)

今天在 Unuvusuin.com 的 Laura 論壇上有歌迷貼了兩張照片
照片中即是 "Io Canto" 獲得8白金認證後 Laura 與友人合照

(有人知道左邊那個女生是誰嗎?)
義大利的1白金唱片是專輯銷量達8萬張
由此可知 "Io Canto" 在義大利的銷量至少有64萬張了
而且應該不只這個數字

(論壇上雖說是新照片,但沒日期,所以我也不清楚是何時銷量達8白金的)


點擊看大圖


哈哈~~這張兩人的表情笑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