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鬼附身日期:6月8日

我覺得我今天被呆鬼附身 
然後過著阿呆的一天  Orz
 
早上上班莫名奇妙被警察攔下來看駕照 
不過這還沒什麼 
也算蠻正常的 

中午去餐廳去飯 
想吃的主菜雞腿大概在我剛進去餐廳前就沒了  Orz
下午要去投投幣機買飲料 
同事也想買 
但是兩人都不想下樓,所以猜拳 
我連猜三次都輸 
所以就我下去買 
結果想買的紅茶只剩下最後一瓶 
然後那瓶也只能給我同事 
因為她不想喝其他飲料 
這也還沒什麼   

下班後去旅行社弄簽證的東西  
開啟了我阿呆的夜晚.....Orz 
從旅行社出來後 
我要去騎車回家 
結果....發現我的摩托車鑰匙不見了  Orz
怎麼找都找不到 
找了鎖匠來開後也不在車廂裡 
而且我記得我好像沒鎖大鎖(其實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記錯,想不起來  Orz)
可是要去牽車時卻有鎖大鎖  Orz
我把我走過的地方都找一次了 
沒有就是沒有 
只能重配鑰匙了 
這就花了500元  Orz
而且從我發現鑰匙不見到打好鑰匙 
折騰了2個多小時  O
rz
回來的路上又重買一個大鎖   300元  Orz
這樣就莫名其妙多花了800  Q_Q

然後阿呆的夜晚還沒結束喔 
後面還有喔 

我住在中和 
所以如果要從松江路那邊回來 
我會選擇走福和橋 
沒想到一下橋後 
發現平常要通往成功路再接景平路(我要回去的路)的那段小路在挖路 
只好改道而行 
偏偏永和的路我不熟,繞來繞去的,然後我就鬼打牆迷路了  Orz
繞了至少20分鐘才找到我要走的路  Orz
因為實在太搞笑了,我還一邊騎車一邊狂笑  
之後我很順利的騎回了南勢角 
騎到快到我住的地方時才想起來要去加油  Orz
又花了來回至少20分鐘去加油 
沒想到很神奇的 
我要去的加油站竟然在整修   冏rz (耍我啊  Orz)
還好再騎個2分鐘有另一個加油站 
我真的看著加油站傻眼  Orz
今天到底是啥鬼日子  Orz

所以我本來八點出頭就可以回來 
莫名奇妙的折騰到十一點半多才進門  Orz
見鬼了啦  >_<
有夠誇張的 
整個就是鬼打牆  >_<

我只能慶幸我今天停車處的3條巷子外有鎖店 
不然真的會傻掉  Orz

------

這篇文章2個月前就寫好 
但是一直弄成隱藏,忘記打開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