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ós, Soraya......



哥倫比亞實力派女歌手 Soraya 在5月10日早上

f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首 Nada Valgo Sin Tu Amor(中譯:愛是一切) 是我的 Juanes 入門歌,
也是我蠻喜歡的歌。
 
會認識 Juanes 的歌其實真的一切都是緣分,
接觸的原因也蠻有趣的。

f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以下檔案為 Laura Pausini 及友人和 Staff 接受訪問與2000年9月16日在米蘭舉行的 Fan Club 見面會情形,檔案大小231MB,影片長度50分13秒,有興趣者歡迎自行下載。
(至於檔案可以活多久我就不知道了,因為這是國外歌迷提供的檔案下載連結。 )
 Video Download 連結已失效囉


f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Laura Pausini 於1974年5月16日生於義大利東北部 Ravenna(拉芬納,亦翻成拉韋納、拉文納)的一個小村落 Solarolo,之後遷居米蘭居住至今。

她自八歲起跟隨父親 Fabrizio Pausini 在鋼琴酒吧演唱,十二歲(1987年)即在獨立廠牌發行一張名為 "I Sogni di Laura"(The Dreams of Laura)的專輯。這張專輯銷售成績如何我並不清楚,不過 Laura 與她的父親夢想 Laura 成為歌手的時間真的很早。

下圖:I Sogni di Laura 專輯封面,看起來不像十二歲 XD

f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今天下班後去黃昏市場買菜,逛著逛著陸續買了一些青菜水果,
後來看到一個有賣肉圓的小攤子,
因為我很喜歡吃肉圓而且也很久沒吃了,所以就叫了一份肉圓來吃。
吃完起身付錢後,我繼續往市場內部走進去,
就在這時我在一個水果攤看到了「西瓜」,

f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993年對 Laura 來說可說是重要的、關鍵的、值得紀念的一年!!

她在1993年2月25日以新人之姿,參加在米蘭舉行的 Sanremo Festival(聖雷莫歌唱節)的「最佳新人」項目,演唱她的 "La Solitudine" ( 孤獨 ),即以該曲獲得最佳新人寶座。之後即發行首張同名專輯 "Laura Pausini"【蘿拉普西妮】,這張專輯在該年幾乎都維持在義大利排行榜的 Top 10,並且在1993年年底前進入比荷盧三國的排行榜首位,接著也在法國發行了這張專輯。

f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蘿拉普西妮在美國秘密結婚?!



f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處處有笑點,人物與標題也很合,哈哈!
這類的偽 BBS 看板在 PTT 上可以找到各種不同的主題,

f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認識、了解一個人,名字可是很重要的呢!


台灣華納將 Laura Pausini 的名字翻譯成蘿拉普西妮,

f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第一次接觸到 Laura Pausini 是在2002年的九月,
去同學的宿舍串門子時聽到 Tra Te e Il Mare【愛在你和大海之間】這張專輯,
於是就跟她借CD回去聽,越聽越喜歡,

f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