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拉普西妮在美國秘密結婚?!



這個"消息"是我於3月22日在 Univision.com 網站上 Laura 的討論區看到的,有歌迷(我沒注意是哪國的歌迷啦)表示在新出刊的雜誌上看到一篇報導,表示 Laura 與她的樂團中的吉他手 Paolo Carta 邀請少數親友在3月21日晚上搭機飛往美國聖路易市,在該市某個小教堂結婚了!

這個消息真是嚇到我了,我知道 Laura 去年"似乎"是與 Paolo Carta 交往(這段戀情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啦,可是被義大利的雜誌拍到好幾次親密同行的照片,所以我覺得應該是真的吧,等我消化完相關的文章再來寫囉),想不到竟然就在今年結婚了。

下圖:Laura Pausini 與 Paolo Carta





下圖:Paolo Carta


有義大利雜誌 "Chi" 掃圖為證,但不一定是真相啦!
Time:2005年11月





看完那篇文章時,我順便連上了幾個常去的 Fan Web Site 看看是否有相關消息,這幾個 Fan Web Site 對 Laura 的最新消息更新的速度很快,可是卻完全不見有任何相關文章,我雖然感覺很奇怪,可是我還是接受了這個消息…… Paolo Carta 你娶到 Laura 算你賺到啦,我在遙遠的台灣祝你們幸福!!

我的懷疑果然還是正確的啊!
Laura 馬上在3月23日時發表了一篇留言,澄清秘密結婚一說是假的……
是假的…
是假的……
是假的………
哈哈,我被騙了啦~~八卦媒體果然是世界各國都有啊!
還好沒有衝動寫 E-mail 去恭喜 Laura 結婚,不然就糗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