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去黃昏市場買菜,逛著逛著陸續買了一些青菜水果,
後來看到一個有賣肉圓的小攤子,
因為我很喜歡吃肉圓而且也很久沒吃了,所以就叫了一份肉圓來吃。
吃完起身付錢後,我繼續往市場內部走進去,
就在這時我在一個水果攤看到了「西瓜」,
而且是小玉西瓜,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想到我家妞妞被她的變態主人欺負的照片,
第一次讓我覺得原來西瓜可以這麼充滿喜感,哈哈!







妞妞被命令趴在西瓜上不准動,表情一臉哀怨,實在很好笑。
會一臉哀怨還有一個原因,聽我妹說妞妞怕會滾動的西瓜,哈哈~~妞妞你真是太沒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