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進入梅雨季了  
今天是5月7日
已經連下了3天的雨 
這真是對機車族的一大折磨  Orz
每天上下班都要跟雨衣相親相愛在一起......

昨天雖然不是超大雨 
可是仍像是不間斷的從天上倒了一大桶水下來  
30分鐘的車程讓我的小腿以下的牛仔褲與布鞋整個溼透  

接下來的日子不知道還要下多少雨.......Orz
不知道還要穿幾天的雨衣  
想到就讓人鬱卒  
而且我覺得我的房間內因濕氣過重而發霉的可能性正在慢慢增加  
想到我就皮皮挫 
我討厭下雨天啦!!!     
梅雨季快點結束吧!!!!  Per favore!!!!


雖然我真的很討厭下雨 
但是這幾天天氣很涼爽  
非常適合蓋被子睡覺    XD
這大概是唯一讓我覺得比較好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