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有一隻小強進我的房間、停在我的書桌上  
牠真的是用飛進來的  
當下真是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

為了晚上能安穩的睡覺而不用擔心小強爬到我身上  
我冷靜思考三秒後   
拿了一個塑膠袋及一塊抹布  
將抹布攤開塞進塑膠袋中 
接著將我的右手也伸進去塑膠袋裡 
然後靠近書桌快速的朝小強撲過去  
沒想到竟然失手了....  OTZ

小強快速爬下我的書桌
躲進書桌下面   
思考一下後,我快速清空書桌旁的雜物  
小強仍舊不知死活的待在桌腳下  
既然如此我當然是要把握好機會  
再次伸出我套著塑膠袋及抹布的右手 
快速且用力的朝小強狠狠地撲下握住
 
這次果然成功  
小強魂歸西天 XDDD
我愉快的將塑膠袋綁緊丟進垃圾桶  
晚上就可以安心睡覺啦!!!!

這種時候就會覺得我沒那麼怕小強真好    XDDDD
小強應該覺得我比較可怕吧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