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專輯榜FIMI最新榜單今天出來了 
沒想到殺出強敵 Vasco Rossi~~~ 
Rossi 的Live專輯《Tracks 2 - Inediti & rarità》也是11月27日發行
Rossi 果然是國民天王,第一名坐得真穩
蘿拉姐姐只能坐第二了  Orz

就蘿拉的三張Live專輯首週名次來看
《Laura Live World Tour 09》#2
《San Siro 2007》#5
《Live in Paris 05》#8
名次越來越往前啊  XDD
就是因為前兩張都沒前三名 
這次有第二名其實還是讓我有點意外 XDD
這三張來說我應該算是最喜歡《Laura Live》吧
(雖然歌收太少讓我很不滿意......  Orz)
每一首歌的編曲我都好喜歡 
而且這次巡迴演唱會我超有參與感 
Un'emergenza d'Amore 就是收錄我去的Verona場
看到那段影片時超嗨的  XDD
希望這次可以擠進今年義大利的最賣專輯前三名(還有三週) XDD
Forza Laura!!!!


該週第三名是Bocelli的聖誕專輯
這張專輯在美國已經賣得嚇嚇叫,估計至12/12應該會破68萬張
根據PTT西洋音樂板的消息 
Bocelli這張在美國四週銷售量已經有1120000張了  XDD

不過在義大利似乎就還好
上週第七,本周第三

第四名是Claudio Baglioni的新專輯《Q.P.G.A》
這張2CD專輯是Baglioni的舊歌重新編曲+未發表的歌曲
此專輯最神奇且誇張的是共邀請了69位義大利歌手跨刀合作  XDD
而且其中有多位是大牌歌手 
蘿拉當然也在名單之列 
不過蘿拉在所參與的歌 Con tutto l'amore che posso 中比較像是合聲
不太算對唱 

第五名則是Elisa的新專輯《Heart》
Elisa 的第一名只坐了兩週就被擠到第五啦
年末是發片旺季,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XDD
Elisa這張專輯整個曲風大改變
好不習慣啊~~~

上一張專輯賣得很好的X Factor第一季亞軍Giusy Ferreri
第二張專輯《Fotografie》統計至目前為止兩週都只有第10名
這張專輯我還沒聽過,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聽  XD
(其實Giusy的歌我幾乎都沒聽過  XD)

Tiziano Ferro 去年發行的專輯《Alla mia età》真的很厲害啊
11/23-29這週還有第11名
已經發行56週了幾乎都在前15名
而且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前10名

Amici第八季冠軍Alessandra Amoroso新專輯《Senza Nuvole》成績蠻好的
發行統計10週以來只有11/23-29這週掉出前10名
不過她的歌聲我實在不喜歡 
我不太喜歡她的唱法,不是我的菜  

榜單來源:F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