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下面這則新聞 
我心裡只有「鬼話連篇」這個想法
(其實真正的想法是我聽你在放屁  XD) 
地球最大、最可怕、最邪惡的敵人不就是人類嗎 
真是太可笑了!!
而且這兩位所謂的專家在過他們的生活、進行他們的研究的時候 
又製造了多少垃圾、排放了多少碳量
真是夠了 
人類消失對地球才是真正的解放啊!

--------------------------------------------------------------------------------

狗 環境最險惡敵人

 更新日期:2009/12/22 00:27 【中央社巴黎廿一日法新電】

根據一項最新研究,飼養一隻寵物狗所排放的碳量,是一輛耗油運動休旅車的兩倍多,因此人類最好的朋友狗,可能也是環境最險惡的敵人。

紐西蘭人羅伯特和布倫達維爾夫婦(RobertandBrendaVale)撰寫的書「該是吃狗的時候了:永續生活真正指南」,所揭露的這項事實激怒了寵物主,讓他們感覺自己被指為麻煩製造者。

維爾夫婦是威靈頓市維多利亞大學永續生活專家,他們分析受歡迎的寵物食物品牌,計算出一隻中型狗一年要吃掉約一百六十四公斤肉和九十五公斤穀類食品。

計算生產一隻中型狗食物所需的土地,可算出牠一年的碳足跡達○‧八四公頃,約是一輛四輪傳動休旅車的兩倍。這種休旅車一年駕駛1萬公里,包括建造車輛的能源在內,碳足跡為○‧四一公頃。


新聞來源: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