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時間:06/02
地點:辦公室窗台

前天下午,靠窗坐的我發現窗戶旁飛著一隻蜂 
我順著牠飛行的方向,抬頭一看後發現驚人的事 
窗台上竟然有一個小蜂窩.....
我猜應該存在蠻多天了 
竟然都完全沒發現  XDD
蜂窩位在窗台的上方 
剛好有陰影,實在很難會注意到 

隔天特地帶了相機來拍 
我將鏡頭對著蜂窩後,又發現一個不太一樣的地方 
蜂窩竟然是紅色的......
害我覺得很神奇又有點噁心  XDD
蜂窩所有的洞都朝下耶.....
裡面不曉得有沒有卵或蛹.......
下午時拍了幾張,因為快門調很慢(因為光線不夠),一直拍不好 
下班後就留在辦公室 
站在椅子上,又拍了好幾張,順便錄幾段影片  XD
果然有稍微清楚一些 

晚上回來後上網搜尋了蜂科的資料 
不過還是不確定是哪一種 
我猜大概是胡蜂科的......也可能是虎頭蜂的一種.....


↑在辦公室外面拍
  
  

↑蜂窩實際上很小   XDD
到底是怎麼黏在牆壁上的啊!大自然真是太神奇了!
  
  

↑再遠一點拍
  
  

↑這張有開閃光,所以跟沒開閃光的有色差   XD
不過其實應該是這張的顏色比較準  XDDD
  
  

↑這張回到辦公室裡,站在椅子上隔著窗戶拍
  
  

  

  
  

  

  
有人知道這到底是什麼蜂嗎?
知道的人請留言回答一下!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