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希亞演唱會門票首賣會於7月28日在新光三越南西店FNAC舉行
因為我希望能買到1600元價位的好位子  
所以就跟在PTT約好的網友小白一起去排隊
當天上午11點開始賣票
我是在9點10分左右到新光三越
本來以為不會太多人  XDDD
沒想到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 

主辦單位安排的排隊位置實在很差
大概只有前100人左右是排在新光三越的騎樓內 
其他人則繞著新光三越的大樓周圍排隊 
我排到的位置在停車場旁邊 (昏),且剛好被太陽直接曬到 
當天天氣實在非常好,太陽非常大 
偏偏我與小白都忘了帶傘.....  Orz

還好我有帶外套   
小白則去買了一份蘋果日報用來鋪地及遮陽  XDD  

工作人員大約十點多開始發號碼牌  
在發號碼牌之前,排隊的人數增加了很多 
其實我蠻想站起來走一圈看看到底排成什麼樣子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這樣做 (哈~~~) 
因為太陽實在太大了 
所以一拿完號碼牌  
我們兩人便趕快閃去一旁的陰涼處  
拿到號碼牌時還蠻驚訝的   
想不到我竟然才152號 (小白151號)   (哈哈~~有賺到的感覺  XDD)
而且因為前300人可以獲得雪肌精豪華組合一份   
就這樣我拿到不在我排隊目的的小禮物 
 










到了11點
終於開始賣票了 
不過速度實在不怎麼快......  Orz 
直到11點40幾分才終於得以到九樓的FNAC 
但是到了那邊仍然得繼續排隊...... 

(↓一上去九樓排在我們前方的人潮)   




(↓過了20分鐘後的位置)   


(↓特地跑到最前方去拍  XDD) 


過了1個小時...... (已經12點40幾分了) 
終於到了賣票的櫃檯了   
(↓終於接近櫃檯時拍的) 





我們買的票價1600元是正對舞台最遠的二樓看台   XDDD
挑了四個前幾排的位子  
終於結束了今天的排隊  
總計排了約3小時35分左右  (哈哈~~~)


演唱會時要跟我一起去的 Leticia 
排隊時因為有事無法一起來 
不過我買完票後即趕來取票  XDD
很久不見的 Leticia 越來越漂亮啦   
真是正妹一枚哩!!!  XDD
拿完票後 Leticia 與我一起到新光三越的美食街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就正式結束我的演唱會購票大事啦  (哈哈)


再來就是期待9月29日的演唱會囉!!!  


購票流水帳結束~~~~  XDDD  

※感謝網友小白提供照片 (本人目前仍是3C原始人,還沒有買數位相機  XD)

【延伸閱讀】
平成歌姬.MISIA米希亞_海外初登場_台北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