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ision.com的Laura論壇上有歌迷貼了新的宣傳照
(不過那邊也是從官方論壇貼過來的  XD)

簡直是美呆了~~~~
怎麼可以這麼美啊~~~~~
每一張都好漂亮


 


↓下面這套洋裝感覺好性感喔~~~
同一系列的五張照片棒呆了!!!  
Divina!!! Divina!!! Divina!!! Divina!!!
 
 
↑我好喜歡這個表情 

 



 




我一直覺得蘿拉姊姊的長相非常有我的緣
我怎麼看怎麼喜歡(以貌取人  XD)
可是除了長相外,她親切的氣質與甜美的笑容才是我更加無法抵擋的
連說話的聲音與說話的方式都很讓我喜歡
總而言之就是非常順我的眼與耳
真的很難能遇到一個人讓我這麼順眼~~~
Laura Ti Amo!!!!  (愛的宣言?!!  XD)

-----

補上六月下旬時的第二波宣傳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